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民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开展党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4 17:00:13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1月13日下午,民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开展党员座谈交流活动。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学校校长程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欣梅,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以及致公党仲恺支部主委蔡马出席座谈。会议由主委王明星主持。

程萍校长代表民革广东省委会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回顾了学校与民革的历史渊源,就民革仲恺支部历届主委和班子成员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民革支部及民革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支委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革成立初心,坚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所有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积极参政议政,支持党员结合专业在大健康、农业标准化、数字农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开展提案。三是希望加快组织发展,尤其要重视高层次人才、年轻博士的吸纳工作。四是希望支委班子积极开展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担负起民革仲恺支部建设重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作为联系民革仲恺支部的校领导,祝贺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对民革省委会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民革党员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支部建设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希望支委和全体党员做到学用合一,用实际行动坚持、发展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通过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扩大支部队伍,打造支部工作品牌。三是在挖掘仲恺红色资源,在爱国主义教育、民革党史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更有影响力的作用。四是发挥支部党员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业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教学、科研、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

致公党广东省委常委、仲恺支部主委蔡马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发言。座谈氛围温馨和谐,进一步团结了支部党员,激发了工作热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督查白云校区期末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