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督查白云校区期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6:42:28      作者:纪委 罗书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1月12日、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队到白云校区,对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各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1月12日,李海燕书记对白云校区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督查,李书记对白云校区考场、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有关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加强试卷保密管理、考场值班老师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月13日,学校部分2020级学生搬迁入住白云校区,李海燕书记到现场监督指导,李书记实地走访察看了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22栋等学生新宿舍的设施准备,详细了解学生搬迁过程,了解有关学院和学生处等部门的工作具体安排,对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充分肯定。

此外,李书记还专门检查了白云校区的疫情防控隔离点,详细检查了隔离点的设施和隔离人员情况,以及医务人员值班人员安排和相关设备和设施准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开展党员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