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0:58   教务处   作者:刘芸希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7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在英东楼111会议厅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姜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校长程萍、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926B4

姜琳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点评,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创新活动举办形式,要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让各院长能够更加了解教学、重视教学、从而思考教学,切实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二是建议重点汇报本科教学工作的创新举措,如新工科、新农科、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做法。此外姜处长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教育厅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工作计划,指出未来广东省将重视推进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五新学科”以及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希望学校以此为方向来布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多的成绩。

B2DCE

程萍对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能够紧紧围绕教育部对本科教育的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有思路,有方案,有亮点。本次院长述职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检验,也是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单。2021年,学校将抓住机遇,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实施的举措与取得的成效依次述职,重点汇报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基本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与改进、人才培养特色、个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情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的内容。

F981E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督查白云校区期末工作 下一条: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