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8:52      作者:教务处 叶远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适应2021年广东省招生改革,深化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提高生源质量,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我校提前部署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于1月6日上午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立学、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朱立学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广东省作为全国第三批启动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8个省份之一,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须认真研读高考综合改革新政策,提前规划宣传方案;第二,统筹考虑专业就业率、办学实力等因素,做好专业宣传;第三,加强新媒体宣传,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及各二级学院集思广益,延续好的宣传方式的同时,提出好的建议,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汇总并统筹,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任务。

会上,教务处处长兼招生办主任石玉强解读了《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我校2021年在粤招生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副主任梁雪莲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总体方案,并指出招生宣传工作应有“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招生宣传理念,各二级学院应继续做好学院分区域负责的招生宣传工作,打造高中与学校发展共同体,实现互惠互利。同时,继续做好新媒体宣传,丰富宣传内涵,完善宣传途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研讨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国防教育多项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