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国防教育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4:16   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军事科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9日-31日,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广东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韩山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潮州市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昌灯圣副部(处)长、军事科赵栋科长、李博,农业与生物学院辅导员苏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国旗护卫队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学校国旗护卫队”荣誉称号。姚荣玉、尹彩霞、苏登三人荣获“2019-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学生军训、大学生征兵、升国旗活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国防教育工作。在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营造学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等方面做出重大突破,同时在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陈润书同学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