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拜会广州市温国辉市长

发布时间:2020-12-16 17:20:45      作者:党委宣传部 曾献尼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16日上午,校长程萍,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张文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广州市政府拜会温国辉市长,并举行座谈。

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广州市政府在2018年“山竹”台风灾害中对我校进行及时救援和物资支持;对灾后重建予以鼎力襄助;去年以来在我校海珠校区实施地下管网排灌系统改造和雨污分流工程,彻底解决一直以来困扰办学的雨后浸泡校园难题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就学校海珠、白云校区建设,科研和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国辉市长在交流中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名校,是广州底蕴厚重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亮丽名片,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将积极主动与学校沟通、协调、深化,对学校提出的问题深入调研,达成共识以共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科技局、水务局、住建局、交通局以及海珠区、白云区政府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彭健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并做专家报告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陈萌山主讲仲师大讲堂第十五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