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招投标管理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4: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4日下午,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背景下,学校招投标管理制度宣讲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立学、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招标采购小组成员以及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陈颖主持。

会上,朱立学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投标工作,相继出台了相关文件加强规范招投标采购管理。目前,学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相关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都涉及招标采购工作,但一定程度上存在效率较慢、周期长的问题,未能完全满足采购需求等是各部门招投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问题。问题的产生主要与各部门对国家招投标政策不够充分了解、政策未能充分落实等有关。他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各部门能够更好地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有助解决目前招投标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痛点问题,有效提高招投标采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加强依法采购,落实内控,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张伟锋在会上做了以“招标采购政策及制度”为主题的宣讲,他从法律法规政策,学校制度及管理和问题思考三个方面,对最新招投标采购工作的政策及学校招投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招投标办公室采购服务岗刘宏波、工程招标科科长何文颖、综合科科长王小君分别就采购方式及流程、学校建设工程“小额项目”招标投标流程、10万元以下通用合同签订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学校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