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一行赴学校定点扶贫点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1:35:12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池月   发稿排行榜 

8月4日,程萍校长带队到我校定点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对扶贫工作以及农业项目开展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怀集县委书记黎晓华、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辉、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梁为东等陪同调研。

程萍校长一行到我校定点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调研

程萍校长一行先后到怀集县丝苗米产业园以及我校产学研“一村一品”合作项目“洊水富硒米+富硒谭脉西瓜”基地等地,现场调研了农产品特色、品牌打造、产供销一体化等情况,随后对我校拟帮扶洊水村建设的特色产业项目“稻田养殖”进行实地考察。

程萍校长一行到怀集县丝苗米产业园调研

程萍校长一行到合作项目“富硒谭脉西瓜”基地调研

程萍校长指出:“我校在稻田养殖方面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完全可以发挥这一优势在洊水村打造富有‘仲恺特色’的‘稻田养殖’项目”。我校随行的种植养殖专家们当即对这一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讨论,陪同调研的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和我校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全力配合,尽快让这一项目落地见效。

程萍校长一行到合作项目“洊水富硒米”基地调研

程萍校长强调:“我校作为洊水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在整个脱贫攻坚过程中除了保证本村脱贫任务的顺利完成外,更要突出我校在农业科技、人才和项目创新方面的特点,不能仅仅满足于洊水村脱贫,还要在帮助洊水村致富的路上充分利用我校的优势资源”。

程萍校长一行在我校援建的洊水村卫生站前合影

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审计处、招投标办公室、经贸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赴我校交流 下一条:程萍校长一行赴韶关乐昌市开展乡村振兴及华南研学基地建设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