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8 12:44:21   宣传-研究生处   作者:赵向华   图片:林晓欢   发稿排行榜 

7月8日上午,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在海珠校区508会议室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校长程萍教授、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机电学院院长丁力行教授、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教授、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万小荣教授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华中农业大学宋丽波老师、柴倩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我校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历程、现状与发展规划;表示我们两校不仅可以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而且在项目研究、产业化服务等其他方面也有更密切和深入的合作空间。华中农业大学柴倩老师从研究生教育概况、联合培养工作简况、联合培养工作办法解读、导师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就第一批(今年为第一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日常管理、课程安排、科学研究和实践、生活补贴,以及将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导师的聘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华中农大雄厚的学科资源、科研实力、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与我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应用特色鲜明优势和部分优秀导师资源,聚焦国家重大决策和部署,密切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多方面合作,实现两校及研究生三方的共赢发展。此次合作也将为我校申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程萍校长对华中农业大学千里迢迢来我校传经送宝、交流合作表达诚挚的感谢;对华中农业大学热情主动的工作作风、科学规范的管理方法、“勤读力耕”的躬耕精神表示赞许;希望我校见贤思齐,不断奋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白云校区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调研 下一条:学校携手佛山健叶集团打造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