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学校携手佛山健叶集团打造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8:38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森   发稿排行榜 

7月3日,健叶集团蔬菜基地挂牌成为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实践基地”。双方强强联手,通过“校企共建”,在优良品种支持、管理理念对接、人才技术培养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农民的增收促富。学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刘艾院长代表学校与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

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打造“乡村振兴”培训的品牌特色,更好地建设“高素质农民培训实践基地”,使我校承办的“农业经理人培训班”课程更加丰富,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对省内的农业龙头企业进行了精挑细选,健叶集团目前整合生产合作成员105户,蔬菜种植面积1500多亩,带动周边蔬菜种植农户283户增收促富,是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蔬菜生产基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特色优质农产品远销各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白云校区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调研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微党课竞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