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报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27 16:16:19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和“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分别评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报》共有13件作品获奖。

中国高校好新闻奖是中国高校校报作品评选的最高奖项,我校选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2项、三等奖1项(详见表格一)。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28 个省市自治区的 724 所高校报送的 3843 篇参评作品。

另外,“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也于近日揭晓,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报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详见表格二)。

表格一:

表格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提毛工程”工作组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校园规划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六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