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第六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3:50   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5月23日,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学校举行第六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学校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校教师,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教工学员代表等出席。会议由邱亚洪同志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为表达对在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深切的悼念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

开班典礼上,宋垚臻同志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楷模。学员们要以这次疫情防控为教材,以抗疫逆行者为榜样,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楷模。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责任担当。要以英雄为荣、以奋战在抗疫一线千千万万的党员为榜样,树理想,强信念,明责任,勇担当,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受疫情影响,本次开班典礼采取“现场+线上直播”形式进行,420多名学员在线上观看了直播开班典礼。接下来的培训也采取参加网上党校培训的方式。参训学员代表叶茂友博士表示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培训,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报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带队赴广州龙洞林业科技片区调研座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