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肖更生副校长带队赴广州龙洞林业科技片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1:50   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2020年5月22日下午,副校长肖更生研究员与发展规划处周新华处长、科技处林蠡处长、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教授、园艺园林学院李永泉教授等一行受番禺区人民政府邀请前往广州龙洞林业科技片区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在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肖更生副校长一行,番禺区副区长吴克刚、番禺区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科工商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各方优势、资源及拟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介绍和探讨。初步就联合共建农林科技产品综合示范群,探索“农林种植业+水产渔业+精深加工+生态旅游森林康养+农林业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培训”等达成共识;首期拟在番禺区启动建设现代林业科技展示度高、融合番禺水产产业优势、带动当地旅游发展、可承接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的森林康养基地。座谈会各方还就以联合承担重大科技项目为载体,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交换了意见。

会后,肖更生副校长一行到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参观了广东省林科院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双方就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达成一致意见;就联合申报建设省部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达成共识。同时,广东省林科院作为广东省花卉协会的会长单位,将积极通过广东省花卉协会等途径,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学生就业以及教学实践提供支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六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白云区主要领导莅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