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队到学校定点扶贫点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6:35      作者:熊哲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5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与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城乡建设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道赴学校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对扶贫工作成效以及扶贫项目开展进行调研。

宋垚臻书记一行在怀集县委常委温天蔚的陪同下,首先调研了学校帮扶洊水村建成的桥梁。原来的桥梁因年代久远日久失修已成为危桥,仅能容村民步行通过,阻碍了桥对面约200亩良田的机械化种植。新桥的建成方便了农用机械车辆的通行,也为桥对面的良田机械化种植创造了条件。

在贫困户梁智华和梁超坤家中,宋垚臻书记一行与他们亲切交流,对梁智华一家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生产地龙和发展赤松茸种植脱贫的事迹给予肯定,对梁超坤一家在各级政府和我校合力扶持下过上小康生活感到欣慰。

随后,宋垚臻书记一行对洊水村可以用于项目建设的一块村集体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该处可能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的计划进行了初步讨论。

调研座谈会上,怀集县委常委温天蔚、梁村镇党委书记黄国初、洊水村党总支书记梁育清、学校驻村工作队先后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宋垚臻书记对洊水村贫困户全部脱贫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在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学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为洊水村积极谋划,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帮助洊水村建设能产生长久效益的项目,助力洊水村实现振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青年才俊齐荟萃,三尺讲台展风采——我校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带队赴河源和平县、东源县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