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7:10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图片:谢君 程方艺   发稿排行榜 

为保障2020年度学生毕业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5月7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开展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模拟演练,副校长朱立学,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绪洪及部分专任教师和留校学生参加演练。

根据疫情期间学校防疫防控要求和教学培养方案要求,答辩模拟演练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现场还原返校毕业生通过教学楼安检、消杀、测量体温等标准检测环节,以保障答辩现场人员的健康安全;二是根据毕业生实际返校情况,模拟演练现场和线上网络视频两种方式进行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工作,提前发现、应对、解决答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本科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审阅、答辩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进一步规范、完善和细化了现阶段毕业生答辩的相关工作方案,使教职工进一步熟悉现场和线上答辩各环节的流程及要求,掌握各项工作细节和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以保证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毕业生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开学返校模拟第二次演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