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学生开学返校模拟第二次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07 18:02:33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郭小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7日上午,学校分别在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同时开展学生返校模拟第二次演练。学校党政领导宋垚臻、程萍、李海燕、邱亚洪、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到场进行督导。党政办、白云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两校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辅导员、白云校区部分留宿学生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以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现场实战模拟开学后错峰返校时,学生入校门时进行消毒、测温、身份查验和学生突发发热症状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以及学生在用餐高峰期如何订餐、取餐人员分流等场景的演练,并对学生饭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返校须用到的重要场所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演练全程紧张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快捷、准确高效。学校将以两次模拟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沟通,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开展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模拟演练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