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白云区副区长刘国华到我校白云校区开展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 17:18:09   白云办   作者:白云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6日上午,白云区副区长刘国华,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钟落潭镇政府负责同志等一行莅临我校白云校区,对我校开展的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文峰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刘国华副区长作汇报交流。

刘国华副区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校门临时隔离室及校内临时隔离板房的设置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及对不足之处进行了重点指导,并重点针对师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建立与完善等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在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宣传教育引导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属地街道、社区医院的信息互通,联防联控,形成合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并做好师生的人文关怀。

张文峰副校长随后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要求11个常驻部门细化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返校师生及时进行心理辅导;各部门要学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尤其要熟悉涉及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工作,及时向本部门正职汇报,以上级督查有关要求指导具体工作,做出“仲恺特色”,并做好督查验收准备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返校模拟演练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番禺区副区长吴克刚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