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番禺区副区长吴克刚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 10:18:56   科技处   作者: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4月28日下午,番禺区副区长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副校长肖更生、科技处处长林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黄燕华、科技处副处长曾晓房以及动科院水产团队有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吴克刚副区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就番禺区名优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亮点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番禺渔业产业园与我校水产团队的科技合作,推动产业园快速发展。肖更生副校长向吴克刚副区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林蠡处长介绍了我校水产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未来方向。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肖更生副校长指出,我校水产专业颇具特色。番禺渔业产业园的建设需要高校从人才、科技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今后可以在水产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参考我校与广梅园的合作模式,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双方共赢。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身的专业领域进行了交流。

吴克刚副区长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校水产团队很有特色,今后要把学校的技术糅合到番禺区的有关产业发展中去,推动双方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展开合作。欢迎学校有关人员赴番禺区海鸥岛调研,就进一步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区副区长刘国华到我校白云校区开展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督导调研 下一条:熊友华同志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光荣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