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校董、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先生向学校捐助2000万元人才引进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2020-04-25 12:10:09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在廖仲恺先生诞辰143周年,建校93周年纪念日之际,学校收到校董、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先生捐助的2000万元人民币,成为学校设立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的首笔捐资。党委书记宋垚臻和校长程萍分别向陈丹校董颁发捐赠证书和接受捐款。

国有人才则强,校有人才则兴。一流的师资队伍是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任务。近年来,学校坚持“引育并举”,积极推进各项人才工作。2019年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将“人才强校”明确为今后五年实施的“五大工程”之一。学校近两年以年薪制、新机制等形式先后引进博士129人,进站博士后2人,柔性引进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4人,珠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在今年1月3日召开的学校第五次董事会会议上,校董们作出了设立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加快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的倡议。近日,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再添喜讯,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喜获省编办批复。

此次学校首次设立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得到了广大校董的热烈响应。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董陈丹先生率先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助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在4月23日的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上,陈丹校董受聘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校外导师,并代表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建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基地和教学科研基地、科技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