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拜访省人社厅、省编办

发布时间:2020-04-22 17:18:00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正月里校长程萍即带队,副校长朱立学及人事处处长、党政办负责人先后拜访省人社厅、省编办,就落实解决学校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进行了充分沟通。

2月13日上午,与人社厅副厅长周成、市场处处长林国斌等座谈。程萍校长对人社厅近年来在我校岗位结构优化与审批、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与办理、绩效工资总量调整与核准以及职称“放管服”改革等多项人事重大改革工作给予的大力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2019年3月9日马兴瑞省长专程来我校调研,今年1月3日出席学校第五届董事会,对学校发展十分关心与重视,并对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校把建设好师资队伍作为首要任务,面向海内外全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目前学校正在全面落实马省长的讲话要求,全校师生干劲充足,学校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师资不足、高层次人才匮乏是我校当前面临的最主要困难之一,希望人社厅充分考虑我校特殊地历史情况及迫切地现实需要,在全省现有高层次人才专项编制周转池中向学校大力倾斜。

周成表示,我省正在按中央要求全面推进事业编制工作深化改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人社厅将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尽最大可能满足学校发展需求。林国斌处长对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2月17日下午,与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潘享清、副主任刘光大及事业编制处处长李积万等座谈。会上,程萍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与近期的工作成效,诚恳地反映了学校在重大发展机遇期面临的困难与诉求,希望省编办进一步支持学校发展。潘享清主任高度赞赏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及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全面介绍了中共中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编制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与部署,并表示全力支持我校落实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

4月15日,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下达了我校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专项事业编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93周年校庆|学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学校在线参加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现代种业(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