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在线参加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现代种业(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重大专项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4:5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4月17日上午,按照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管理要求,省林业局通过网络视频组织召开了广东省“现代种业(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重大专项启动会,由我校牵头承担的项目是其中专项项目之一。我校副校长肖更生、科技处处长林蠡,项目负责人、项目参与单位负责人、技术骨干及科研财务助理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项目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张守攻院士等相关专家参加。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科技厅农村处及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林业局陈俊光局长指出,项目的启动实施有助于推动我省林木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领域的科技创新,支撑广东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省科技厅林光美处长对项目承担单位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实施提出要求,希望各项目组通过本项目实施,突破岭南林业种业及资源开发利用关键技术,为进一步推动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实施背景、实施方案、实施保障、预期效果、经费统筹与预算等内容。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点评,认为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创新性明显,对解决广东油茶良种缺乏等问题有重要意义,并对本项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项目的交流、合作与协调,突出标志性成果的凝练。

undefin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拜访省人社厅、省编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白云校区工作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