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93周年校庆|学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23 16:41:05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校团委 谢君   发稿排行榜 

2020年4月23日,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廖仲恺先生诞辰143周年和学校建校93周年纪念日。一如过往惯例,学校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张文峰出席仪式。全体党委委员、各统战组织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海燕副书记主持。

廖何精神是学校文化的内核和灵魂,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不竭动力。仪式上,宋垚臻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寓意全体仲恺人将努力弘扬廖仲恺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传承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的办学理念,坚守“扶助农工”办学初心,践行“强农兴农”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历程中去,抒写强农兴农、知农爱农的精彩答卷。

全体出席人员向廖仲恺先生铜像和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三鞠躬,并绕场一周瞻仰塑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93周年校庆|民革广东省委员会企业专场网络供需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拜访省人社厅、省编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