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肖更生副校长到湛江市徐闻县进行农产品深加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2:11      作者:科技处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3月26~28日,副校长肖更生带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义存、轻工食品学院于立梅副教授及相关进出口企业代表等,先后参访徐闻县县政府、企业工厂、电商中心及果园等地,就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进行调研。期间,肖更生副校长一行出席了徐闻县政府主持的农业调研座谈会,徐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逸,县政府办领导、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县科工贸局领导、生态工业园区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逸介绍了徐闻县的农业现状,以及近年来省政府指导推动徐闻县种植、流通、销售链条优化改革取得的成果。随后,肖更生副校长根据当地水果产业情况,提出了鲜食、深加工品种细分的种植规划思路,为徐闻县企业提出了种植模式科学化、农产品加工小型化等相关建议。发展规划处刘义存副处长建议,徐闻县成功的农业发展模式值得推广,校企对接模式是广东省扶贫工作的重要一环,并向现场的企业代表交流了校企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和经验。李逸副县长表示,徐闻县农产品种植流通销售链条有明显变化,业态向高级方向发展。未来在高校、种植加工企业、进出口企业的协作下,徐闻县的农产品产业链将飞速发展。

肖更生副校长一行出席徐闻县农产品深加工座谈会

肖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农产品加工厂

肖更生副校长一行参观农产品电商中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促进会 下一条:学校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