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09:43:48   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促进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亚洪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促进工作,是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重要意见而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圆满实现我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保障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对已经完成的要求巩固提高,对尚未整改到位的,提出进一步整改整治的办法措施,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邱亚洪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促进工作,将此视为一次能够更好发现问题、对不足之处进行查漏补缺的大检验。我们要通过专项促进的方式,对上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跟踪问效,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落细落实的整改工作导向,倒逼各级责任切实落地,坚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抓不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际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到湛江市徐闻县进行农产品深加工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