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与河源市总支部联合开展智力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21:30:23      作者: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   图片: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   发稿排行榜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农村产业带来的冲击,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服务中心的作用,4月3日,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联合河源市总支部,在连平县上坪镇鹰嘴蜜桃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疫情冲击下的连平鹰嘴蜜桃产业发展”座谈会,助力连平鹰嘴蜜桃产业发展。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主委柳建良、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副主委谢石庭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校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民建仲恺支部主委柳建良教授作了“连平鹰嘴蜜桃产业发展走势分析”主题讲座,并针对现实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围绕“新时期劳工短缺与简约化技术应对”“当前疏果量考量及套袋技术应用”“新媒体短视频制作与在线直播带货”“高品质生产新技术与品牌建设”等议题开展对策探索,为克服去年6•10洪灾影响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确保连平鹰嘴蜜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连平县七家鹰嘴蜜桃专业合作社和农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抗击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关爱师生,外事处积极参与新冠肺炎海内外防疫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省林业局交流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