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省林业局交流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4-03 21:23:36      作者:科技处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2020年3月3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肖更生一行到广东省林业局交流协商加快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

会上,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林俊钦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加大林学学科建设,与省林业局共同推进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我校在学科建设过程中,能围绕广东林业中心工作,大力培养林业人才,针对省林业局的需求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加强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管理、加快发展绿色惠民产业等方面输送人才和提供科技支撑。

肖更生副校长表示,当前,我校林学学科建设不断推进、林业高水平研究团队科技攻关能力持续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大力支持林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林学学科建设,结合不同学院的优势力量,进一步提高林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双方就当前林业需求和学校发展计划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落实措施交换了意见。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等7个处室和我校科技处、园艺园林学院和轻工食品学院等双方单位负责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与河源市总支部联合开展智力扶贫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