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爱心捐赠,情暖仲园

发布时间:2020-02-05 14:51:24   组宣   作者:   图片:国际交流培训中心   发稿排行榜 

空间有距离,温暖不缺席。2月4日,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全体同志自发捐款3996元,为学校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300个可多次使用的kn90口罩、300个一次性医用胶手套,让连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仲恺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温暖情谊。

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员工最需要的就是口罩等防护用品,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同志“雪中送炭”的捐赠,有效缓解了特殊时期防护物资紧缺的压力,鼓舞了大家与疫情抗争的斗志,也进一步坚定了守护仲恺家园的决心和信心。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余玉娴表示,面对疫情,该中心二月份大部分工作将顺延或改由网上开展,但看到相当多的同志为了守护仲园坚持在抗战疫情一线,便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能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学校抗击疫情尽本部门的一份力量。

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同志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化爱心为行动,全力以赴保障仲园安全,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农业与生物学院因应防控工作需要,率先编印《防控新冠状病毒感染——乡村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