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1 18:53:28      作者:党政办 杨婧   图片:杨婧   发稿排行榜 

1月31日,程萍校长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专题工作会议。朱立学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对开学准备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院(部)、各二级单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绝不大意,组织动员最强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制定周密方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会议深入研判疫情防控发展形势,决定推迟开学时间至3月2日。2月起,学校将根据精准摸查数据,采取分类分批安排教职工、学生返校;分类指导实施居家健康观察;做好网络教学准备;设立校内独立健康观察区域等有力措施,并成立十个防控工作小组,分工协作、压实责任,全力落细落实落具体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各单位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即日返岗,靠前指挥一线防控工作,与灵活采用弹性分散办公方式相结合,确保安全高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防控疫情!仲恺人在行动∣爱心捐赠,情暖仲园 下一条:程萍校长深入学生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