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深入学生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5:19:40      作者:沈洁   图片:沈洁   发稿排行榜 

1月29日、1月31日,校长程萍连续深入海珠校区学生社区,实地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生活状况。副校长张文峰,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程萍与社区楼管员、保安人员交谈,翻阅每日进出人员的登记表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春节留校学生在防控期间的吃、住、行等方面情况。她叮嘱大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加强联防联控,配合学校管理部门做好筛查、登记等工作,当好学生的“守护神”。

程萍指出,学校人员数量最大的群体就是学生,学生社区是防疫工作的重点、难点。打好学生工作的防“疫”战,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就胜利了一大半。学生工作部(处)、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要求学生应增强大局意识,统一思想,服从管理,自觉遵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近期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疾病预防知识的学习,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坚守一线,细化方案、狠抓落实,本着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负责、对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对家长高度负责、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学生动态数据报送准确,确保学生日常生活供给稳定,确保学生医疗监测保障到位,确保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多措并举 落细落实——学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