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4:50      作者:余倩花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和要求,听取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允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信心决心,采取最有力有效的措施,用最科学严谨的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把总书记、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部门联动,不折不扣把省教育厅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分类落实防控措施,鼓励师生加强锻炼,减少留校师生大型聚集性活动,积极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科学安排应急值守,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三要立即启动应急防控机制,做好防控预案,做好急需药物、消杀药械、防护物资和隔离场所准备等应急措施,把应对准备工作做足做充分。四要加强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做好健康教育和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全校师生正确认识疫病可防可控,增强防病意识和能力,科学落实防控措施。五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完善传染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后勤和卫生设施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多措并举 落细落实——学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律转鸿钧佳气同 歌扬鼓击乐融融‖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