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春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学校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和在岗值班校卫队员

发布时间:2020-01-21 14:29: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张文峰在党政办、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坚守一线的校卫队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副校长张文峰与学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进行迎新春座谈交流。会上,宋书记、程校长、张副校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以及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继续为学校发展奉献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前,程萍校长专程前往探访了年近百岁高龄、我校中专时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岗同志。在李校长家中,程萍校长亲切询问李老校长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诚挚祝愿老校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

1月20日上午,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前往慰问留守一线的校卫队员。每到一处,程校长、邱副书记都热情地与校卫队员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连声道:“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对大家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他们向其家人转达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祝福,并给在岗校卫队员送上慰问金。

程萍校长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在岗人员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宝贵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同时,程校长还要求保卫部门要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在岗也能过个快乐舒心的春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律转鸿钧佳气同 歌扬鼓击乐融融‖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下一条:广东省花生大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度总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