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3:13   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张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7日下午,我校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在英东楼111会议厅召开。学校校长程萍、校外专家、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更生副校长主持。

各二级学院院长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基本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质量保障与改进、人才培养特色、个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情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教授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我校举行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具有创新性,突出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他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各二级学院院长思路清晰,本科教学工作投入较大,但各院长的述职没有充分体现教育部新理念与新要求。他指出各学院需顶层谋划、筹措资源,让更多的企业、行业参与到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最后,程萍校长作总结发言。程校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院长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做好顶层设计,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2020年在新农科的契机下和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的新要求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大力支持金课、金专、金师的建设,突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3个专业获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