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3个专业获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0:12      作者:教务处 张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依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等3个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加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力度,在组织领导、建设经费和项目支持等方面做好保障。各建设点要以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开展建设,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专业整体提质升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述职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300人,1677人报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