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凝心聚力,快乐出发”2018-2019学年度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6:25   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0月10日,由学校人事处、校工会共同承办的2018-2019学年度新进教职工“凝心聚力,快乐出发”素质拓展活动在南海大湿地举行,人事处副处级干部李宝菊、部分青教赛教师代表以及2018-2019学年度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经过短暂的热身,参加拓展的123名老师被分为8个小组,在“破冰起航”后,迅速的选出队长、定出队名、制作出队旗,统一了口号并举行了形象展示,以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活动之中,在“决战沙场”等活动中,队员们迅速融合、学会包容和协调,体会到团队中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午餐后,大家再次集结,分为四组,参加过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龚圣、翟万京、钱伟、张姿丽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参加青教赛以及在学校工作和学习、科研等方面的体会,整个过程中气氛热烈。

整个拓展活动在“凝心聚力”环节中达到了高潮,123名教职工围成一个超大的圆圈,在“仲恺有我更精彩”的口号声中挑战自我,在活动中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以及作为一名仲恺人为仲恺的明天努力奋斗的决心。

李宝菊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到仲恺这个大家庭中,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仲恺做大做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七院校携手共进,书写都市农业高校强农兴农答卷 下一条:程萍校长出席2018-2019学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