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园艺园林学院荣获两项广东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8:1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广东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结果,在广东省高校内确定立项10个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40个标杆院系、110个样板支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和园林学生党支部分别获得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同时园林学生党支部推荐申报教育部样板党支部创建。

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建设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思想政治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高地,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申报时间正值假期,时限短,任务重,学院党总支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两个项目的基本条件、建设目标等进行细致深入的研究后,召开座谈会部署有关工作,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完成相关申报工作。

本次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建设周期为两年,接下来,学院将认真组织两个立项项目开展创建工作,细化建设方案,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使两个立项项目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创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出席2018-2019学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