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8:17   宣传-监察处   作者:文 纪委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0月10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带领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含主持工作副院长),行政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学校第一期特约监察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引导和讲解下,宋垚臻书记一行参观学习了基地“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5个部分的内容。展馆充分运用了图文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体验、纪实影片、场景模型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尤其是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重大典型案例,把案例教育与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牢记“底线”不触“红线”,坚决反对“七个有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加快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荣获两项广东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 下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