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江门联络处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2 22:03:52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党委统战部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学校校友会江门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江门顺利召开。校级领导何斌,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校友会理事会秘书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珠海、中山,番禺,从化等校友代表参加,以及来自江门五邑地区校友,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何军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江门联络处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友会江门联络处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陈柏厚任首届联络处主任,梁浩云、刘颖、余文标、陈玉山、李剑勤任副主任。梁浩云兼任秘书长,李婉清任副秘书长。何斌、曾献尼等领导为新当选的江门联络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校友会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珠海、中山,番禺,从化联络处与江门联络处互赠了纪念品。

校级领导何斌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江门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希望江门联络处成立后,创新思路,主动有为,热情周到地为校友及联络处服务,加强沟通与联络,不断增强联络处的凝聚力,成为一支服务校友、宣传母校,传承和展现仲恺精神的主力军。真正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推动和带领校友们共同进步和发展,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为母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母校情,一生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相谈甚欢。母校情,校友情凝结和升华在每一个仲恺校友的心中。不管时光如何流逝,校友情怀永远书写着动人故事。

仲恺校友们在社会各行业中秉承和践行着“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发扬着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必将引领仲恺人走向更大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附:区灿辉校友现场作诗祝贺。

《声声慢.贺仲恺江门校友会成立》

金秋逸豪,富丽堂皇,群雄聚首欢叙。仲恺五邑校友,潇洒英气。潭江西江珠江,水交融,情深意长。仲恺人,立江门,开创一片天地。

从事农工政商,俱英才,虔虔赤心传承。扶助农工,继往仲恺遗愿。中华民族振兴,挺身驱,沥尽心志。今奋起,且高擎仲恺旗帜。

《仲恺江门校友会成立感怀》

(一)

金秋九月喜洋洋,

秋叶静美果飘香。

五邑校友迎喜庆,

汇聚江门叙友情。

(二)

仲园读书忆当年,

青葱岁月在眼前。

遥想当年风华茂,

激扬文字点江山。

(三)

今日有缘重聚首,

岁月悠悠情意绵。

把酒当歌千杯少,

恭祝校友乐年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日本女子美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