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2 21:44:04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2019年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促进农业对外合作项目“共建中新“农副产品综合深加工与功能营养评价”联合实验室”项目启动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广东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

我校副校长李小琴教授、校科技处处长林蠡教授、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琴教授,新西兰林肯大学食品创新研究院院长Charles Stephen Brennan教授,轻工食品学院段邓乐、马路凯、丘苑新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袆帆副教授主持。

undefined

启动会上,科技处处长林蠡教授首先发言,指出本次项目意义重大,是新西兰林肯大学和我校深化合作的又一举措,也是两校校长会晤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首个合作项目。

undefined

会上,项目外方代表Charles Stephen Brennan教授发言,就共建中新“农副产品综合深加工与功能营养评价”联合实验室的项目提出美好愿景,希望双方可以就共建实验室、互派学生交流、合作开展相关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更加紧密。

undefined

随后,副院长王琴教授致辞,我校与林肯大学食品创新研究院经过了多次酝酿与磋商,共建中新“农副产品综合深加工与功能营养评价”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全方位培养优秀的科研型人才,并提出学习外方先进的消化吸收模型和感官评价技术,密切对外合作交流。

undefined

仪式上,副校长李小琴教授、科技处处长林蠡教授、副院长王琴教授与新西兰林肯大学Charles教授举行挂牌仪式。

undefined

在学术讲座上,Charles教授就“营养与感官评价新技术在食品中的应用”这一课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在与会研究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并积极与Charles教授交谈。

启动会结束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学生与外方代表集体拍照留念。

undefin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会江门联络处成立 下一条:程萍校长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成果丰硕,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