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3:11:45      作者: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纪静   发稿排行榜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广东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职能部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垚臻作动员部署。宋垚臻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宋垚臻指出,我校要充分认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宋垚臻要求,我校要加强统筹推进,切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要守初心、铸忠诚,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真作为、担使命,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找差距、补短板,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抓落实、见成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明确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宋垚臻强调,我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二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领导带头、重视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小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卢小周对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主题教育使自己更加忠诚、更加干净、更加担当。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四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主题教育期间,要集中解决一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可喜变化和实在成效。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同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校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不断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打下更坚实可靠的思想组织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