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3:45:02      作者: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纪静   发稿排行榜 

9月16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之后,学校紧接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培训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职能部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亚洪就主题教育各项安排作工作培训。

邱亚洪在培训讲话中指出,宋垚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卢小周组长提出了具有很强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全校党员、干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参加主题教育使自身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能力上获得更大提升,为学校顺利完成第五次党代会的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邱亚洪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实现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对象范围和具体开展时间。本次主题教育以我校领导班子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不少于3个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并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一手抓学习、提高认识,一手抓问题、推动专项整改整治,推动民生实事、重大民生工程落实落地。四是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践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领导责任,突出实干实效,做到学做结合,加强宣传引导。

邱亚洪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学校党委相关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严格自身要求,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此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