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4-25 10:26:50      作者:组织部   图片:纪静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上午,学校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英东楼111举行开班式。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保卫处处长石锐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纪委信访与纪律教育科副科长尹霞主持。

会上,何斌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欢迎,他结合中组部近期对年轻干部存在的“八缺八不缺”问题的解读,要求参训干部要以“忠字为魂”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学字为先”注重修炼自我、要以“干字当头”主动担当作为。勉励大家增强责任担当和开拓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能,发挥好“兵头将尾”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务。科级干部胡燕红作为代表发言。

开班式后,学校保卫处处长石锐金作题为《组织执行力的提升》的专题培训讲座,结合他自身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剖析执行力差的5个原因,提出提升组织执行力的5个方法。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求,采取集中面授、分组研讨、户外拓展等形式,以全面提升科级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到管理学院与青年博士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