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到管理学院与青年博士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5 18:02:08   管理学院   作者:姚少霞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管理学院与青年博士进行座谈。管理学院班子成员、80后青年博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主持。

会上,俞湘珍、周冠怡彤、张弓亮、程硕、罗雯等青年博士先后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情况,对学校领导以及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校存在网络信号弱、电子图书数据库有限等实际问题。

宋垚臻对管理学院的青年博士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他们有强烈的事业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自己的想法,清晰的思路。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将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力解决。同时,宋书记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乃至学校发展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加强学习,继往开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他强调,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要把党组织建设好,使之更加坚强有力,提升学院工作的水平,认真培养好优秀青年教师,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

近年来,管理学院先后引进青年博士8名。建立以内培为核心、外引为辅助,全面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为目的的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实施教学导师制度,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多的教师通过“传、帮、带”,推动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快速成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互联网+思政课”教学成果引省教指委高度关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