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24 15:05:15      作者: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0日,学校党校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海珠白云两校区同时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垚臻,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李海燕,以及党校教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33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分别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典礼上,宋垚臻、李海燕对党校开班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注重实践,为投身党的伟大事业做好准备。希望学员们谨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学好本领,增长才干,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实现国家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三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学员们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宋垚臻、李海燕语重心长地告诫学员们党课是党员发展对象的必修课,不是选修课,更不是走形式。希望他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

开班典礼结束后,宋垚臻、李海燕分别为两校区的党员发展对象讲授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据悉,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集中授课、专题研讨、自学等形式进行,其中专题授课分为11个专题,历时3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学校领导拜会我校杰出校友曾溢滔院士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