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拜会我校杰出校友曾溢滔院士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2:32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一行拜会了我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曾溢滔。

会见中,程萍校长向曾溢滔转达了母校师生的问候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曾溢滔表示很高兴知悉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曾溢滔说,对母校仲恺最深的印象是学校注重实践,学校里既有教学实习,又有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扶助农工”其实并不只是和农工一起做蚕桑、务农、饲养,农工不单指农民、工人,也包括农工业的产业化,包括整个国家的农业经济发展。国家的基础是工农,“扶助农工”实际上是提高工农业的发展,也是提高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

最后,曾溢滔将记录了他在仲恺的生活及其走向社会的故事一书——《一门三杰 报效中华》送给程萍校长和何斌副书记。程萍校长、何斌副书记邀请曾溢滔有时间回母校探望。

据悉,曾溢滔院士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1957届蚕桑28班毕业生。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医学遗传研究所所长、卫生部医学胚胎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上海市胚胎与生殖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1994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工程学部首批院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进站博士后中期和期满考核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