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仲恺学者、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16:57:07      作者:人事处   图片: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1月2日上午,学校在409会议室召开仲恺学者、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考核工作会议。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华南师范大学胡社军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洪添胜教授、暨南大学周继鹏教授、中山大学张勇教授以及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1位领导、专家参加考核会。本次会议由校长程萍主持。

程萍指出,人才强校工程是学校的重大战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强化对人才培养对象的期中、期满考核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十分重要。学校不断创新考评人才的方式方法,将人才考核融入人才管理全过程,此次采取校外、校内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评议,目的在于客观公正地评价考核对象,为学校人才培养树立良好的局面。

仲恺领军学者林蠡,仲恺青年学者舒绪刚、刘双印、唐宇逐一PPT汇报了聘期以来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广东省第八批“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对象王琴、万小荣、黄江华3人及2015年入选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对象唐宇、蔡肯、蒋锋、刘功良等分别进行了期满考核汇报与答辩。会议严格按照仲恺学者合同、广东省第八批“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标准、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要求,专家们对考核对象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评议及投票打分,通过了对林蠡等4人仲恺学者期中考核,对广东省第八批“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及2015年入选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对象进行了打分或等级评议。

程萍指出,考核对象要对照考核标准,根据专家建议,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她勉励仲恺学者要着眼学科建设和布局,加快人才培育和引进,调整学科人才结构,加快学科队伍建设,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农业,尽量将研究方向向涉农方向转移,凝练和明晰专业方向,学校将跨学科组团式打造学科群,推动学校发展上更高层次,为我省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