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侨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29 10:48:55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下午,校侨联在409会议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副院长、侨联主席向梅梅,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刘涛等出席,侨联会二十多位会员参加。座谈会由侨联秘书长蔡业统主持。

向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前期的工作情况和近期的工作重点,代表学校党委向侨联会全体会员及其海外的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蔡秘书长就新一届侨联会的工作设想作了发言。我校原副院长张明鹏、侨联会前主席徐育滇等多位老同志畅谈了祖国60年巨变的感想并向学校、新一届侨委会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涛副部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并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座谈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校第四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