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25 10:53:12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409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安利、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出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侨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兵主持。

王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国60年和改革开放30年以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各民主党派在国家发展中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和侨联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指出,学校办学思路清晰,发展举措得力,当前主要是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仲恺精神,集中力量办好教育事业。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越办越好。

高副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科研工作、校务公开以及新校区建设等大事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下半年学校工作的重点。

刘兵部长作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发言,涉及民主党派成员发展、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侨联会负责人围绕祖国60年的巨变,结合本组织的发展历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侨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