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校第四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9-10-14 10:46:55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我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安利,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高岳仑,党校教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全校7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兵主持典礼。

王书记作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期培训班是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意义重大。王书记概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伟大历程,阐述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要求大家胸怀全局、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创新中、融入到党校学习的每一个环节中,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盛、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兵部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认真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成效,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获批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条:仲恺侨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