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3-25 08:58:47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上午,高志青书记在409会议室主持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兵出席,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会、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加强参政议政的功能、更好为学校的发展服务,“发扬光荣传统、继承先烈遗志、擦亮仲恺品牌、办出仲恺特色”三个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党派的宣传交流、学校品牌和特色的宣传、新校区建设规划、提高教学质量等项工作献计献策。

高志青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仲恺的特色,并就如何继续保持和加强这一特色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学校党委要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重视统战工作,关心、支持和指导统一战线成员的工作;二是学校党委要进一步明确统战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各民主党派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与共产党紧密合作;四是统战成员要积极主动参政、议政,为地方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五是各统战成员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各党派要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统战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考察团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院(系)党总支书记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