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考察团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0-03-25 09:08:26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我校校友杨华维带领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考察团一行到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高岳仑、副院长瞿志印,校长助理宋亚平、组织部长刘兵等热情接待了杨华维主任一行9人,并在409会议室与考察团成员座谈。

高志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杨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政协关心与支持我校白云校区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以及新校区的规划建设与跨越发展等情况,表示新校区的建设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对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宋主任重点介绍了白云校区有关情况。

考察团通过观看我校的宣传短片,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变化,深刻感受了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爱国精神。

考察团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冒雨前往白云校区考察,在听取白云办、校办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新校区建筑布局以及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后,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就如何克服我校新校区建设中的困难,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所在单位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